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跑车的生产推迟到2022年

更新时间:2021-02-07 21:46:31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Roadster的生产要等到下一年才开始,也就是在最初将汽车投入生产的两年后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Roadster的生产要等到“下一年”才开始,也就是在最初将汽车投入生产的两年后。特斯拉在2017年宣布了20万美元的Roadster,当时马斯克表示该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

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建议,该车的“三电机驱动系统和高级电池工作”的工作应归咎于延误。马斯克说,特斯拉希望在今年完成工程设计,并希望“在夏末推出可发布的候选设计”。

但是,希望是,无论何时到来,Roadster都会成为具有强大规格的车辆。宣布消息时,马斯克表示,Roadster一次充电即可达到620英里,并暗示最高时速超过250 mph。他还说,它的三电机驱动系统(在前面包括一台电动机,在后面包括两台电动机)将使汽车在1.9秒内从0加速到60,在4.2时从0加速到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