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尼康发布Z 6 II和Z 7 II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7

导读 B&H很高兴宣布尼康的Z 6 II和Z 7 II无反光镜数码相机。这些第二代机型继承了突破性的第一代Z 6和Z 7,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而不会影

B&H很高兴宣布尼康的Z 6 II和Z 7 II无反光镜数码相机。这些第二代机型继承了突破性的第一代Z 6和Z 7,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而不会影响用户的熟悉程度。两种型号均具有更高的动力,速度,操控性和多功能性,而两种型号之间的关键区别在于传感器。

Z 6 II仍然是理想的全能产品,而Z 7 II是为寻求最大细节的人提供的更专业的高分辨率选项。Z 6 II具有全画幅24.5MP BSI CMOS传感器,位于高速,高分辨率和高灵敏度的最佳范围之内,可提供多种性能。它提供具有全像素读出功能的UHD 4K视频记录,3.3倍更好的缓冲性能以及14 fps连拍以及从ISO 100到51200的感光度。

的尼康Z7 II,另一方面,吹捧全帧45.7MP BSI CMOS传感器与没有光学低通滤波器,使之成为具体的应用中的更合适的选择。改进的处理性能使该相机的缓冲性能提高了2.2倍,并提高了10 fps的连续拍摄速度,以及UHD 4K 60p视频记录和从ISO 64到25600的感光度。

除了它们之间的差异外,两款相机的确共享许多功能,包括双EXPEED 6图像处理器,它们可以提高缓冲性能,减少取景器的停电时间并提供更快的整体性能。这两款相机现在还具有双存储卡插槽(一个CFexpress B / XQD型插槽和一个SDXC UHS-II插槽),用于灵活的文件存储,它们支持通过USB C型连接的外部电池提供的全时电源。还添加了广域自动对焦模式,分别使Z 7 II和Z 6 II的493点和273点自动对焦系统受益。两款相机还集成了5轴体内图像稳定功能,并具有一系列内置的创意功能,包括焦点移动模式,延时摄影和多重曝光设置。而且,对于视频,使用外部录像机时可以进行10位录制,以及N-Log伽玛和HLG(HDR)格式;将来的可选固件更新也将带来原始的12位记录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