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迪拜初创企业Jingle Pay通过数字Neobanking服务瞄准中东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12

导读 总部位于迪拜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Jingle Pay从其阿联酋的本国地盘开始,将Neobanking引入中东。Neobank的制定是为了响应Z世代和数位千禧一

总部位于迪拜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Jingle Pay从其阿联酋的本国地盘开始,将Neobanking引入中东。Neobank的制定是为了响应Z世代和数位千禧一代的读者对银行的需求-例如响应服务,极低的转账费,透明度和无限制(例如最低余额要求)。

Jingle Pay是前对冲基金经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创始人Amir Fardghassemi的创意。和纳迪姆·侯赛因,Telenor公司银行和EasyPaisa在创始人巴基斯坦。创始团队在发卡,发卡支付,数字银行,支付,微型和纳米金融,电子钱包以及经营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方面拥有50多年的经验,并成功退出了中东和北非地区。

Jingle Pay将社交支付的元素带到由现金帐户支持的移动钱包中,以进行即时支付并轻松转账给朋友和家人。它将最佳的消费者银行业务和支付与社交元素相结合,创建了一个直观参与的无缝生态系统。

“我们看到了对在中东提供银行服务的新方式的巨大需求。实体银行没有新一代始终保持联系的消费者所希望的立即响应。尽管我们看到了传​​统的银行转向数字化,我们希望解决用户友好性和快乐参与方面的差距。

“今天的消费者习惯了永远在线的便利文化。如果您可以叫出租车,从世界任何地方订购商品到您家门口,或者使用智能手机订购餐食,为什么您不能享受同样的速度,便捷性和财务方面的客户服务?好吧,现在可以了。” Fardghassemi说。

Jingle Pay已对入职流程和客户尽职调查进行了数字化处理,以覆盖160个国家/地区的7600多个政府ID。可接受的身份证明包括护照,居留许可,阿联酋身份证和阿联酋驾驶员执照。传统银行可能需要花费数月的时间,现在仅需几分钟。Jingle Pay的加速入职包括实时自拍,文件验证以及与本地和全球当局的全面数字化AML检查。Jingle Pay是免费,简单且无承诺的。

“我们依靠世界一流的自动化技术来加快入职速度,迅速扩展,并且反应速度远远超过传统的实体银行。我们的技术可帮助我们降低风险,减少人为错误并减少间接费用-我们所拥有的优势客户。” Fardghassemi补充说。

Jingle Pay正值对在线移动银行和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的时代。例如,在阿联酋,当局敦促公众完全避免现金,而应采用非接触式在线支付和卡交易。根据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阿联酋的非接触式支付已增加了100%。

“ Jingle Pay除了将提供其他增值服务外,还将提供多币种账户和卡,汇款,纳米融资,即时和免费汇款服务。我们不仅仅是替代性银行解决方案-我们是该地区首款超级应用程序Neo Bank,” Fardghassemi说。

将银行服务扩展到没有银行和不足银行,是Jingle Pay的另一个关键目标。世界银行和联合国称金融普惠是实现其关于消除贫困,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促进性别平等和促进经济增长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重要基础之一。

“我们看到移动电话和金融科技在传统市场无法理想地服务的主要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希望从中东开始以新的方式向全球受众提供金融包容性。 ,我们不仅在谈论完全没有银行账户的人,还在谈论无法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利用金融服务的低收入个人,” Fardghassemi解释说。

世界银行最新数据显示,全球仍有多达17亿成年人没有银行账户,而没有在金融机构或通过移动货币提供商开设账户。该报告还指出,在从马斯喀特到卡萨布兰卡的阿拉伯世界中,只有8%的成年人属于银行业人口。阿拉伯世界对金融普惠性的衡量导致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未得到满足,有1.68亿人无法使用基本银行帐户。

Jingle Pay目前正在阿联酋,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上获得许可证。预计到2020年下半年将在阿联酋正式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