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件连接现在在Epic App Orchard中可用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30

导读 一家医疗保健AI公司Pieces宣布,其社区推荐和病例管理软件Pieces Connect现在可以在Epic App Orchard中使用。Pieces Connect将医疗保健

一家医疗保健AI公司Pieces宣布,其社区推荐和病例管理软件Pieces Connect现在可以在Epic App Orchard中使用。Pieces Connect将医疗保健组织与支持弱势人群的社区团体联系起来,因此患者可以在临床环境之外获得所需的护理。

“作为一名广泛使用Epic来为我的患者提供服务的医生,我个人知道Epic是当今医疗保健中最出色的EHR系统之一。我很高兴我们通过提供我们的服务将与Epic的整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Pieces Connect平台位于他们的App Orchard中,可提供无缝的提供商和患者体验,”Piec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Ruben Amarasingham说道。

通过在EHR和提供者工作流程中集成解决社会决定因素健康需求的功能,增加了连接到App Orchard的Pieces Connect有利于健康系统。我们的基于云的软件还可以帮助非营利组织在客户获得整个社区的社会服务时更好地管理和跟踪其客户,并且可以满足这些组织支持赠款资金所需的报告要求。

Pieces总裁Fayiaz Chaudhri说:“我非常高兴我们的Pieces Connect平台现在可以在App Orchard上使用。它是我们路线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的客户体验不断发展。”“随着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我很高兴我们将以无与伦比的产品引领潮流,现在将增强客户体验。”

Pieces Connect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在基于社区的全面,精心策划的组织资源目录中进行搜索,并动态地推荐患者来支持和管理未满足的社会需求。护理协调员可以直接在Epic内部通过电子邮件或打印的定制列表与患者共享推荐信息,并监视社区推荐活动,支持全人护理并管理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