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将其四年二手车保修期降至一年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4

导读 特斯拉在另一轮削减二手车保修的活动中被视为紧缩政策,此前预计这将是至关重要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该汽车制造商以前为二手S和X型汽车提供

特斯拉在另一轮削减二手车保修的活动中被视为紧缩政策,此前预计这将是至关重要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该汽车制造商以前为二手S和X型汽车提供2到4年的保修,但现在仅提供原始政策一年或10,000英里的保修。

二手车保修将在新车保修的基础上提供,这会使从特斯拉购买较新的二手车的人受益。但是对于任何想要购买2016年或之后制造的二手Tesla的人来说,其保修保护将受到严重侵蚀。

Electrek并未透露特斯拉为何更改其二手车保修政策的原因,但指出这可能会降低客户对从汽车制造商购买二手车的信心。

在此消息发布之前,特斯拉取消了其大胆的退货政策,根据该政策,电动汽车的新买家可以在7天内退还全额退款。特斯拉有望在本周报告其第三季度财务状况。本月初,该公司宣布已在第三季度交付了139,300辆汽车,打破了之前的112,000辆汽车的交付记录。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三个季度超出预期的交付量。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其保修的置评请求。本月初,Electrek报道说,特斯拉已经解散了其公共关系部门,这使得新闻查询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不再有专职人员来处理此类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