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1正式放弃对Google Daydream VR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0-10-12 12:51:52

导读 Google正式放弃了Android 11对Daydream虚拟现实的支持,这是该系统淘汰的最后一步。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Google发布了一条公告

Google正式放弃了Android 11对Daydream虚拟现实的支持,这是该系统淘汰的最后一步。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Google发布了一条公告,称其最新版本的Android不支持VR平台的应用。它写道:“ Google不再支持Daydream VR应用程序,并且可能无法在某些运行Android 1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正常运行。”

实际上,根据Google的说法,完全不再支持Daydream软件。尽管用户仍然可以通过Play商店访问第三方VR应用,但它不会收到更新。谷歌已经将Daydream VR搁置了。它停止使用Daydream View耳机,并在2019年放弃了对新Pixel手机的支持。但它继续为现有用户支持Daydream应用。现在,即使那显然已经结束了。

Daydream是两个重要的基于手机的VR平台之一,还有现已停产的Samsung Gear VR。它具有象征性的价值-在发布时,Google强调了VR正在成为Android平台一部分的想法。但是,它在建立用户基础或在许多Android手机上寻求支持方面都遇到了困难。在过去的几年中,它一直只是Google大型沙盒中鲜为人知的功能。

同时,谷歌将其重点从虚拟现实转向增强现实。它继续作为开放源代码项目支持较简单的Cardboard VR系统,其中包括5月份发布的Unity游戏开发插件。但是,Daydream的替代品可能不会很快到来。谷歌的撤退帮助巩固了Facebook的力量-Facebook的Oculus平台现在主导了消费者V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