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OnePlus8系列手机通过了DisplayMate的实验室测试具有超高亮度低反射率的屏幕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0

导读 根据PCMag com独家提供的测试结果,新的OnePlus 8系列手机通过了DisplayMate的实验室测试,具有超高亮度,低反射率的屏幕,较高的色彩准确

根据PCMag.com独家提供的测试结果,新的OnePlus 8系列手机通过了DisplayMate的实验室测试,具有超高亮度,低反射率的屏幕,较高的色彩准确性以及倾斜角度下的出色观看质量。

DisplayMate Labs的Ray Soneira博士说:“ OnePlus显然希望做出出色的显示。“这种动机确实体现在他们对度量标准,参数和出色的工厂校准的选择上。整个工厂校准系统是OnePlus的一大优势。”

OnePlus在3月30日表示,它打算在4月14日发布下一代手机。据传言,这意味着两到三台设备-OnePlus 8,OnePlus 8 Pro或OnePlus 8 Lite。如果OnePlus遵循其通常的做法,那么美国的人们最初只会看到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