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州律师协会和Alameda法律访问伙伴合作为受COVID19影响的社区成员提供帮助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18

导读 美国加州律师协会(CLA)和法律访问阿拉米达(法律接入)自豪地宣布托管通过美国律师协会的一个免费的在线问答门户的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免费法律

美国加州律师协会(CLA)和法律访问阿拉米达(法律接入)自豪地宣布托管通过美国律师协会的一个免费的在线问答门户的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免费法律解答(FLA)平台。该平台将为受COVID-19大流行和最近的野火影响的北加州人提供无偿法律服务,尤其是那些面临有限法律服务机会的低收入居民。

该项目的重点是为特别受COVID-19影响的人提供法律支持,特别是在劳动和就业,住房和家庭法领域。从9月1日开始在北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为期四个月的试点计划,该计划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法律的自愿律师和专家的支持下,帮助居民应对法律环境。志愿律师将参加相关法律规定的在线课程,专家律师将在回答问题之前对其进行审核,以确保我们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CLA主席Emilio Varanini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在最需要的地方获得帮助的重要性。“灾难发生时,我们中最弱势的人常常很难获得所需的法律帮助。与托管免费法律问答平台的Legal Access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自愿律师提供了直接帮助我们的社区的新机会,转移到这种流行病的关键资源中。”

Legal Access总裁Janice Cho也谈到了律师必须提供帮助的愿望。“回馈是我们职业的重中之重。湾区律师和全州各地的律师都渴望与有需要的人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而“免费法律问答”平台提供了轻松灵活的机会来提供急需的法律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