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Xbox Series S确认将于11月10日发布 并带有512GB SSD和1440p游戏

更新时间:2020-09-09 14:23:43

导读 在过去12个小时内发生了几次 泄漏之后,Microsoft继续确认有关Xbox Series S控制台的详细信息。微软刚刚分享了一个正式的Xbox Series

在过去12个小时内发生了几次 泄漏之后,Microsoft继续确认有关Xbox Series S控制台的详细信息。

微软刚刚分享了一个正式的Xbox Series S预告片,确认下一代游戏机将于11月10日发布。定价将定为299美元。

微软尚未确定高端Xbox Series X的发布日期或定价,但有传言称它也将于11月10日发布,价格为499美元。

回到Xbox Series S,官方预告片确认该控制台是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其尺寸比Xbox Series X小近60%。

Xbox Series S功能

定制的512GB NVME SSD封装在这个小巧的机身中,其性能将支持1440p分辨率(最高120fps)。该控制台是“全数字”的,这意味着没有用于物理游戏的光盘驱动器,并且还包括对DirectX光线跟踪和游戏4K升频的支​​持。还将支持高达4K分辨率的流媒体播放。

虽然Xbox Series S可能不如Xbox Series X强大—传言称,更便宜的型号将具有更少的RAM和大约4 terflops的性能,而不是X的12。对于一些消费者。其中包括那些不关心4K游戏的人,以及那些只希望以便宜的方式进入下一代主机游戏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