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发布了Pixel Buds的巨大更新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9:20

导读 耳机现在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具有新功能。Google今天对其第二代Pixel Buds无线耳机进行了重大更新。首先,Pixel Buds 2现在可以在Goo

耳机现在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具有新功能。

Google今天对其第二代Pixel Buds无线耳机进行了重大更新。

首先,Pixel Buds 2现在可以在Google Store中以四种颜色选择。除了白色版本,现在还提供橙色,绿色和黑色。价格没有改变,耳机仍然是179美元。

其次,谷歌发布了一项重大软件更新,为耳机添加了新功能。最著名的创新之一是带有低音增强的EQ设置。

另一个创新是转录模式下的“翻译器”功能。耳机可以即时翻译对话者的语音。当用户不需要回答,而只需要听对话者的语音时(例如在报告过程中),此模式适用。可选地,“解释”可以伴随智能手机屏幕上的文本以更好地理解。当前,支持从英语到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的翻译。

Pixel Buds还学会了识别用户将其中一个耳机交给他人共享时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单独自定义声音。

Google还担心用户可能会错过环境中某些重要事项的情况。人工智能可以检测环境中的许多“重要”声音。该系统为用户激活信号,并使正在播放的音乐静音,例如,当孩子哭泣,听到狗叫声或警笛声时。

其他创新包括支持在“查找我的设备”服务中记录Pixel Buds的最后一个已知位置,以及完全禁用触摸控件的功能。您还可以通过Google助手启用或禁用触摸控件。顺便说一句,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已经学会了执行新命令并回答新问题,例如,告知费用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