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进行的测试表明斯柯达SuperbiV无法做到这一点

更新时间:2020-08-26 10:57:51

导读 我很确定,如果您是个顽强的人,您一生中都会听到过可怕的穆斯测试。该测试是由TeknikensVärld的人员进行的,显然,每年他们都会在许

我很确定,如果您是个顽强的人,您一生中都会听到过可怕的穆斯测试。该测试是由TeknikensVärld的人员进行的,显然,每年他们都会在许多现代型号上使用未批准的标志。

穆斯(Moose)测试旨在查看汽车是否有危险行为,同时避开可能突然出现在您面前的物体或其他东西。

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进行的测试表明,斯柯达Superb iV无法做到这一点。同样,大众帕萨特GTE也没有做到(测试以68 km / h的速度通过,但这仅是全部)。我们说这仅仅是因为其他一些汽车以高达80 km / h的速度进行了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