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制造成本为54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19 09:46: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就智能手机业务而言,Galaxy Note 20 Ultra 5G代表了三星所提供的最好的产品。它具有强大的内部构造,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学器件,设计,并且让我们不要忘记更新的S-Pen配件所具有的独特功能。然而,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而三星向其忠实的客户群收取的零售价为1,299美元,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其中549美元用于零部件成本。这是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制造成本为549美元

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和主显示屏单独构成的材料成本近200美元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的材料明细表,Galaxy Note 20 Ultra 5G是制造成本很高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包括5G Sub-6GHz,5G mmWave天线,4G,3G和2G RF系统,收发器,RFFE,PAM,ET和分集接收器,价格为97.20美元,而6.9英寸动态OLED屏幕价格为97.20美元。它还为120Hz刷新率提供了支持,它是第二贵的组件,价格为91.50美元。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制造成本为549美元

该Snapdragon的865加,这是负责提供所有的性能,是第三大最昂贵的组件,承载的$ 57的价格。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由高通公司最新,最出色的SoC支持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如此昂贵,这也有可能是谣传三星为其Galaxy S21推出全Exynos 1000系列产品的原因。但是,三星不太可能放弃即将面世的Snapdragon 875,因为另一则传言称Exynos 1000不能胜过它,但至少它将弥补性能差距,同时又要提高效率。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制造成本为549美元

整套充电器,电缆和其他配件的价格为11美元,这可能不是一笔大数目,但考虑到三星出货的数百万部智能手机,如果将其从整个包装中移除,将节省大量资金。你猜怎么了?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巨头也将这样做,尽管尚未确认哪种型号将是第一个没有这些型号的产品。

总体而言,物料清单略高于Galaxy S20 Ultra的528.50美元。同时,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价格比之前的旗舰产品低100美元,因此三星有可能选择产生较少的利润并选择出售更多的产品。还请记住,物料清单没有考虑三星在推出Galaxy Note 20 Ultra 5G时需要吸收的物流和营销费用,因此总支出可能比您想要的要高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