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将尝试Android TV

更新时间:2021-09-06 09:14: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互联网上最大的视频网站是什么?是YouTube,du。第二个问题:您的智能电视或机顶盒上最大,最重要的视频应用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但我敢打赌大多数人的第一个答案不是YouTube。 谷歌将尝试Android TV

Google拥有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视频平台,但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争夺家里最大,最重要的视频屏幕。

哪个很奇怪!在某些产品领域,Google似乎无法正确解决。在消费技术方面,社交网络,消息传递,音乐流和电视排在第一位。谷歌拥有Chromecast,并且已经推行了尝试将Android TV内置到电视机中的策略,但是毫无疑问,它似乎无法跟上Roku,Amazon甚至Apple。(Nvidia Shield的游击队员会告诉您其他情况,并衷心祝福你们所有人坚守自己的信念,但这并不是一个大卖家。)

所以,当我看到我被吸引了XDA开发者登陆瓢昨天:谷歌的下一个视频流加密狗沿着其Android TV接口的截屏图像。硬件本身看起来像9to5Google首次报道了一个代号为“ Sabrina”的小工具:Chromecast更大,更柔软,更圆滑的版本。甚至还有一个诚实的遥控器,这是Chromecast所缺少的。

Chromecast是一款很棒的产品,但它在物理和认知上还需要用户做更多的工作。从物理上讲,解锁手机,寻找合适的软件或按钮来完成所需的工作只是一个巨大的麻烦。从认知上来说,使用手机控制内容与屏幕接收视频信号之间的脱节比似乎只是在想一想就糟得多。这是一个额外的抽象层,并且有点令人反感。 谷歌将尝试Android TV

所有这些最重要的事实是,如果您想选择与他人一起观看的内容,则会失去共享的界面。你们俩没有一个人在电视上闲逛,而是一个人拥有电话,而其他人要么挤在您身边,要么只是看您所选择的东西。

因此,远程控制比看起来要重要得多。它表示只有一个运行Android TV的标准机顶盒(斜杠加密狗)。我非常想将遥控器变成这种新电视产品的象征。遥控器是一种承认,如果Google想要在电视领域与亚马逊,Roku和苹果竞争,它需要开始做显而易见的事情。

遥控器本身上有明显的内容:播放/暂停,首页,后退,当然还有Google Assistant按钮。不太明显:静音按钮但没有音量按钮?我知道,鉴于每个人的电视设置不同,要获得音量很困难,但是... wards个胆小鬼!我不知道星形按钮的作用,虽然最上面的部分肯定是D-pad,但我希望它也是iPod风格的滚轮,只是因为我想报告苹果提起的诉讼。

但是Google要做的最明显的事情就是真正利用YouTube。除了创建“后仰”界面外,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是真正使它成为平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Amazon对Prime Video所做的。这也是苹果会怎样想用在Apple TV上的苹果电视应用程序的苹果电视加上内容做-我想解释一下我通过更详细的意思,但它需要写“苹果电视”,然后指定哪些我指的是超过一千次的事情,谁现在或将来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是的,这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谷歌将尝试Android TV

奇怪的是,XDA共享的一些屏幕截图显示Google可能不会在这里浪费使用YouTube的机会。其中一个显示了内置在顶层“实时”标签中的YouTube电视指南。另一个具有YouTube本身的操作视频,作为助手搜索的建议结果显示。

我几乎每天都在电视上使用YouTube应用。对我而言,这是关于拥有短“独角兽追赶者”(见下文)。但是这些YouTube视频没有出现在我的智能电视的主界面上。我没有理由不希望YouTube视频与我观看的其他节目混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