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林巴斯地产收购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的山路

更新时间:2021-02-04 21:02:53

导读 奥林巴斯物业宣布成功收购山步道,在一个花园式甲级多户社区的弗拉格斯塔夫。Mountain Trail战略性地位于40号州际公路和17号州际公路的交

奥林巴斯物业宣布成功收购山步道,在一个花园式甲级多户社区的弗拉格斯塔夫。

Mountain Trail战略性地位于40号州际公路和17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弗拉格斯塔夫的主要通道,距离凤凰城以北150英里。这是弗拉格斯塔夫市场上唯一具有直达车库的多户家庭,这在气候较寒冷的城市中很受欢迎。社区设施包括大型热水浴缸和壁炉,先进的健身中心,桑拿房,果岭,远足径和慢跑径。Mountain Trail的房屋设有9英尺高的天花板,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台面,木板地板和智能家居技术。

“ Mountain Trail是弗拉格斯塔夫市场中最令人向往的资产之一,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直达车库设计。弗拉格斯塔夫缺乏供应和政府的限制反过来使这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奥林巴斯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他说。蔡斯·贝内特(Chase Bennett),采购总监。

弗拉格斯塔夫市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对于那些寻求比凤凰城更安静的选择的人们来说,弗拉格斯塔夫正在增长,以至于弗拉格斯塔夫入选USAtoday 2018年“十大最佳避免噪音,光线和空气污染的地方”名单。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是亚利桑那州北部的主要教育,商业和文化中心,包括大量的高科技和发展行业。亚利桑那州拥有超过44%的居民拥有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是亚利桑那州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劳动力。在Mountain Trail的五英里内,都是该市最大的雇主:全州第三大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3,500个工作),戈尔创意技术(3,000个工作)和弗拉格斯塔夫医疗中心(2,000个工作)。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被誉为七个国家级奇观之城,从大峡谷国家公园到旧金山峰(San Francisco Peaks),应有尽有,它是亚利桑那州仅有的两个滑雪胜地之一,距离酒店以北只有30分钟路程。此外,距该物业仅三英里的是位于Sawmill的Aspen Place,这是一个由Whole Foods Market和REI联合建立的零售中心。

奥林巴斯地产(Olympus Property)成立于1992年,在美国拥有并管理一些最理想的多户家庭机会。奥林巴斯房地产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在超过28年的历史中,该公司已成为多家族行业的成功和公认的名称,在十个州拥有和经营约17,000个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