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atermark Residential出售了250个单位的BigHouse社区

更新时间:2021-01-09 22:21:18

导读 汤普森·瑟夫特(Thompson Thrift)的全资子公司和全国领先的多户家庭开发商之一,沃特马克(Watermark Residential)宣布,已完成在盖特威广

汤普森·瑟夫特(Thompson Thrift)的全资子公司和全国领先的多户家庭开发商之一,沃特马克(Watermark Residential)宣布,已完成在盖特威广场(Gateway Place)的水印销售,该公寓拥有250个单元,甲级,大型House®多户社区的富裕凤凰城郊区吉尔伯特为8435万$。买家为盐湖城的TM Equities。

Watermark收购业务高级副总裁Brian Southworth表示:“由于其位置便利,位于凤凰城最受认可的郊区之一,并且设施与其他同类酒店相比十分出色,因此自从今年初欢迎第一批居民以来,Gateway Place的Watermark一直非常受欢迎。”住宅。“对多户住宅的强劲需求和该地区的有限发展使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以优惠的条件进行了战略出售。”

Gateway Place的Watermark位于东雷路4454号,由25层两层的BigHouse®木结构建筑组成,带有直达车库。由Humphreys和Partners Architects提出的“大房子”概念具有单户住宅的私密性,空间性和便利性,但没有抵押和维护费用。每间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都包括一个私人前门,美食酒吧厨房,花岗岩台面,步入式衣橱,花园浴缸,内置洗衣机和干衣机以及私人阳台和露台。Gateway Place的Watermark还提供社区设施,例如度假胜地风格的游泳池,经过专业装饰的会所,火坑,燃气烧烤站,狗场和24小时健身中心。

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两个主要通道的交汇处以西,即Ray Road和Power Road,可轻松前往202号公路。这些公路共同为居民提供了前往Phoenix市中心,Phoenix-Mesa Gateway机场和该地区某些地区的便捷通道最大的雇主,包括英特尔,富国银行,美国银行和波音。盖特韦镇中心(Gateway Towne Center)拥有超过73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饮场所,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