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ODE Labs通过Stream Realty和QuadReal提供智能建筑操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5

导读 位于底特律的房地产技术公司KODE Labs(KODE)宣布,它已被QuadRealProperty Group和Stream Realty Partners选择为其提供智能建筑操作系

位于底特律的房地产技术公司KODE Labs(KODE)宣布,它已被QuadRealProperty Group和Stream Realty Partners选择为其提供智能建筑操作系统新兴的技术先进的RiverSouth物业,由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超过350,000平方英尺的可持续工作场所组成。

QuadReal智能建筑技术和数字创新副总裁Thano Lambrinos说:“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最智能的建筑环境。”“我们通过利用先进技术来创造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来优化成本,改善我们的环境并创建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以实现这些目标。集成和可扩展的数据驱动的运营平台对于实现这些目标至关重要,对于RiverSouth来说,这是我们和我们Stream伙伴的重点。”

RiverSouth将提供一个可持续,灵活和安全的工作场所,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整体建筑体验。KODE的Smart Building OS将实时数据收集到一个单一的窗格中,以进行操作以实时可视化,安排和协调操作,从而实现智能安排,预测分析和能源优化。此外,KODE的操作系统将用作集成所有其他IoT设备的集中式数据平台,从而允许在各种系统之间进行数据流,以最佳地优化建筑运营。

KODE Labs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Etrit Demaj说:“与Stream和QuadReal合作,继续为未来的建筑拓展边界,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RiverSouth将在全球范围内树立智能建筑基准,而我们很荣幸成为项目团队的一员。”

RiverSouth的15层建筑将为许多租户提供可持续的工作场所。从绿色建筑标准到健康养护措施,Stream和KODE Labs的共同目标是在德克萨斯州建造以租户为中心的最智能建筑。

Stream Realty Partners开发与建设副总裁埃里克·赫伦(Eric Herron)说:“奥斯汀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很高兴成为包括KODE Labs这样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建筑物的潜力,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