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数字抵押公司Tomo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2

导读 托莫网络,一个fintech启动,这将提高homebuying经验,最初作为数字抵押贷款和交易公司,宣布它已经提出了种子轮的$ 40百万领跌Ribbit Ca

托莫网络,一个fintech启动,这将提高homebuying经验,最初作为数字抵押贷款和交易公司,宣布它已经提出了种子轮的$ 40百万领跌Ribbit Capital,NFX和Zigg Capital。

尽管公司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房地产交易体验,但购买房屋以及与房屋相关的所有重要步骤仍然耗时,令人困惑且充满压力。这种压力的核心是抵押过程。Tomo将成为一家数字抵押公司,其拥有一个完整的平台,可简化消费者及其房地产经纪人的购房需求。

Tomo将使用一种以人为驱动,以技术为动力并且在其范围内雄心勃勃的方法。Tomo由Zillow前高管Greg Schwartz和Carey Armstrong创立。创始团队还包括USAA,MINI(宝马集团),eXp Realty,Goldman Sachs,Nordstrom和Convoy的校友。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格雷格·施瓦茨(Greg Schwartz)表示:“买房是一种糟糕的经历。尽管多年来科技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但总体流程还没有发生足够的变化。”“我们梦想着将要建在新房子里的生活,却害怕到达那里的过程。Tomo会给我们我们想要和应得的东西:高科技房地产交易的效率以及拥有一支团队的热情我们这边的精英专业人员。”

Ribbit Capital合伙人尼克·胡伯(Nick Huber)说:“我们很高兴能投资Tomo背后的想法和团队。”“我们的使命是投资于正在改变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团队和公司。这一领域已经为变革做好了准备,并且该团队拥有革命性的能量,行业知识和经验来完成这一工作。”

“我认识这个团队已有十多年了,当我们成立Trulia时,他们将继续执行我和我所推动的运动,以使客户获得与房地产交易相关的变革性数字体验,”Pete Flint说, NFX。“是时候完成它了,NFX很高兴能与这个杰出的团队合作。”

机构投资者包括:Ribbit Capital,NFX,Zigg Capital和SVB Capital。个人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专家Alex Sacerdote,Kurt Mobley和Eli Weinberg;Zillow前首席执行官Spencer Rascoff;和特德Ackerley的西雅图为基础的Ackerley Partners LLC的。

Tomo正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并计划将团队集中在奥斯汀,西雅图和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