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ogy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2:36

导读 Realogy控股公司,最大的全方位服务的住宅房地产服务公司在美国,今天宣布它已经由独立再度取得认证分析师理想的工作场所®。由于员工的

Realogy控股公司,最大的全方位服务的住宅房地产服务公司在美国,今天宣布它已经由独立再度取得认证分析师理想的工作场所®。

由于员工的反馈,Realogy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工作场所”称号。该调查提供了有关员工经验,领导行为和工作场所文化的宝贵见解-这是公司努力在新的虚拟环境中维护协作文化的有意义的晴雨表。

Realogy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yan M. Schneider表示:“再次被公认为工作的好地方是一项巨大的荣誉,特别是因为我们Realogy的团队在这一不平凡的一年中继续前进。”“令我感到自豪的是,Realogy的所有员工在继续成功地支持我们的关联代理商,特许经营所有者,客户以及其他人的过程中,都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韧性和热情,证明确实是创造这个地方的人。”

Realogy正在通过其员工的洞察力,重新构想其团队及其在技术,现代基础设施和数字工具方面的服务的一流工作经验。

超过两千名员工参加了“大工作场所”调查,Realogy在受访者中对员工之间的相互关心程度以及与性别,性别或种族无关的待遇均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大多数受访者(占83%)总体上将Realogy评为“考虑到所有因素的理想工作场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最佳工作场所清单研究副总裁Sarah Lewis-Kulin说:“我们对Realogy的认证表示祝贺。”“赢得员工信任的组织创建了可带来出色业务成果的出色的工作场所文化。”

工作场所是在工作场所文化,员工经验和领导行为方面的全球权威,已被证明可以带来市场领先的收入并增强创新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