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启动房屋定型枢轴旋转并创建下一代家庭布置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2:58

导读 造型屋在待售家居行业中创建了一个新类别,他们的房屋,他们的东西,我们的专业知识,与卖家,在他们的房屋中合作,使用他们的财产创造了立

造型屋在“待售”家居行业中创建了一个新类别,“他们的房屋,他们的东西,我们的专业知识,与卖家,在他们的房屋中合作,使用他们的财产创造了立即吸引买家的空间。Styling Houses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600万套待售房屋,其中大部分为自住房屋,满足了市场需求和空白,使房地产经纪人摆脱了房屋销售过程中传统上困难的部分。然后,三月袭来,国家关闭。造型屋需要转移,答案是完全倾斜到大胆的新虚拟造型过程中。

在过去的20年中,待售物业的准备有了很大的发展。首先是对大多数空置房屋进行分期,然后是在线照片分期,现在是Styling Houses的新一代产品,这是一个为居住房屋设计的简单的三步虚拟过程。这项新服务的最好部分是,它的价格仅为传统演出的一小部分。

卖方在摆放自己的家具的销售过程中感到自在,但在如何为上市做准备的过程中,卖方常常像头上的鹿。

造型屋可让座席避免要求客户将物品移入或移出的笨拙对话。

Styling Houses现在正在为沿海客户提供服务,并且正逐渐成为提供价格合理,系统化,富有创意且流行的家庭风格的主要在线资源。

房主客户:“天才,谢谢!您在清单上看到了所有可怕的照片!我们的看起来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