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印第安纳州马里恩市的新家庭社区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0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最近刚刚庆祝了狐狸奔跑的别墅隆重开幕,在一个新的家庭社区马里昂提供通过公司的Century Complet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最近刚刚庆祝了狐狸奔跑的别墅隆重开幕,在一个新的家庭社区马里昂提供通过公司的Century Complete品牌。Fox Run别墅设有单层和两层平面图,位置便利,可轻松前往购物,餐饮,娱乐场所和马里恩市区。购房者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结算费用帮助。

Century Complete中西部部门的区域销售经理James Cox说:“ Fox Run别墅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迷人的Marion优越的地理位置。”“由于只有少数几个可用的房屋,现在是买家进入寻找适合其需求的房屋的时候了。”

世纪社区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Century提供Century Century Communities和Century Complete品牌的新房屋,从事房屋建筑的各个方面,包括土地的购置,所有权和开发,以及旨在吸引广泛范围的优质房屋的建造,创新营销和销售购房者。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在美国17个州开展业务,并通过其Parkway产权,IHL保险代理机构和Inspire Home Loan子公司在某些市场提供产权,保险和贷款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