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位于坦帕市的高级生活运营商Inspired Living在镇中心推出了首个独立生活品牌Inspirations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1

导读 正在施工,新灵感的居住社区在杰克逊维尔。该社区将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我们很高兴能为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妈妈,爸爸及其家

正在施工,新灵感的居住社区在杰克逊维尔。该社区将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

“我们很高兴能为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妈妈,爸爸及其家人提供一流的独立生活服务。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中心的灵感是几个新的独立生活场所中的第一个将在佛罗里达州和整个东南部开发。”Validus Senior Living首席执行官Steve Benjamin说。

这座占地227,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占地12.14英亩,将拥有169套公寓,专门用于豪华独立的老年人生活。

该社区将提供面积达1200平方英尺的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以及度假胜地风格的设施。多种就餐场所可供选择,包括正式,露台楼层和私人就餐,此外在小酒馆/酒吧,酒廊和游戏/俱乐部室还有更多休闲选择。居民将享受带沙龙和按摩服务的现场水疗中心,以及配备先进设备的健身和健康区,带周围湿地和森林的户外人行道,并享有零进入的室外游泳池。该社区将拥有户外活动区,例如烧烤区,果岭,泡菜球场和狗场。小型化的实用解决方案包括气候控制储物柜存储和有盖停车场。还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客房清洁和家庭护理。

该社区将配备入口区域摄像头,健康监控系统,以提醒工作人员和礼宾/安全人员24小时的紧急援助。在谈到本杰明的便利设施时,本杰明评论说:“为了确保居民的安全和健康,并让他们的家人安心,我们将最先进的技术与合理的户外活动选项结合在一起,此外还进行了出色的编程和设置。类似度假胜地的服务,以提供独特的无忧生活方式。”

该项目是与百特开发公司长期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对Inspirations品牌的未来发展感到兴奋的本杰明说:“与百特开发公司合作,将我们的高级生活方式引入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是一个巨大的机会。”除了市中心的灵感,Inspired Living和Baxter Development还将在2021年引入几个全新的Inspiration品牌项目。

百特开发公司高级生活开发部副总裁布莱恩·施努尔(Bryan Schnurr)表示赞同,他说:“作为这些豪华社区的经营者,Inspired Living拥有良好的往绩。我们期待着更多美好的事物。”

预计将于11月在现场出售预告片,供潜在居民及其家人亲自查询。Validus估计,最早的参观之门将在2021年春季开放,并有望在2021年秋季为社区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