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rcoran Global Living在18个办公室拥有超过600名房地产经纪人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4

导读 柯克伦集团有限公司(Corcoran Group,LLC)宣布,其特许经营分支机构柯克伦全球生活公司(Corcoran Global Living)已欢迎原为Intero特许经

柯克伦集团有限公司(Corcoran Group,LLC)宣布,其特许经营分支机构柯克伦全球生活公司(Corcoran Global Living)已欢迎原为Intero特许经营商的愉景湾地产有限公司(Discovery Bay Properties,Inc.)开展整体运营,为东湾提供服务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Contra Costa地区,拥有100多位房地产专家。Corcoran Global Living由四家著名的独立经纪人组成,目前在18个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家顶级房地产经纪人,年总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

Corcor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Liebman表示:“ Corcoran Global Living(CGL)是西海岸的一座劲旅,我们很高兴欢迎愉景湾地产加入CGL家族。” “ CGL的扩张将不可避免地为我们快速发展的特许经营网络和我们的整个代理商社区创造新的机会,并且具有远见的增长前景与我们在Corcoran的优先事项非常吻合。”

Corcoran Global Living欢迎Discovery Bay Properties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对在更大的加利福尼亚州继续发展的承诺。作为Corcoran Global Living的一部分,愉景湾地产现在将可以使用Corcoran的资源,网络,并获得消费者和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该公司的创始人和共同所有人LeeAnn和Bryan Hogge现在将成为Corcoran Global Living的合伙人。

“ Corcoran Global Liv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hon说:“我们对Corcoran Global Living在加利福尼亚的增长感到高兴” 。“今天的宣布再次证明了我们对在该地区发展以及增长我们的人才的能力的总体承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始终把人民的发展和成功放在首位,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的发展。将要带来。”

该公司的前共同所有者布莱恩·霍格(Bryan Hogge)表示:“自成立以来,Corcoran Global Living一直为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为之振奋。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代理商带来这个机会。现已成为Corcoran Global Living合伙人的Discovery Bay Properties经纪人。“他们为整个网络提供的支持以及无限的增长潜力正在不断地鼓舞,我毫不怀疑,成为Corcoran Global Living的一员将在许多层面上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益。”

“我们非常自豪,帮助我们的客户住在三角洲的生活方式和固定在海滨最好的生活在任何方式,对他们说,” LeeAnn Hogge,前者的共同所有者和经理愉景湾属性,现在科科伦全球生活伙伴。“这项新业务将为我们的代理商扩大竞争环境,并为他们提供服务于其网络并成为该地区真正专家所需的工具,支持和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