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对比起年初业绩会上华润置地管理层极力想向外界传达疫情影响是可控的不同

更新时间:2020-08-27 11:05:38

导读 华润置地应该是好的。8月26日午间,其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中期业绩,下午港股开盘,华润置地股价快速拉升,最高升至37 15港元 股,截至收盘

华润置地应该是好的。8月26日午间,其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中期业绩,下午港股开盘,华润置地股价快速拉升,最高升至37.15港元/股,截至收盘,报36.45港元/股,涨幅5.96%。

紧接着收盘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以电话会议形式举行2020年半年度媒体业绩会,总裁李欣、副主席张大为、高级副总裁谢骥、高级副总裁喻霖康、财务部总经理郭世清等出席会议,向外界介绍起这份在疫情黑天鹅影响下的成绩单。

综合营业额448.7亿元,同比下降2.1%;租金收入50亿元,同比下降12.5%;股东应占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下降9.3%;核心净利润84亿元,同比增长3.2%;中期股息0.15元,同比上升16.3%;加权融资成本4.26%,下降19bps

对比起年初业绩会上华润置地管理层极力想向外界传达疫情影响是可控的不同,半年时间过去,因疫情不断蔓延的悲观情绪得到了极大的缓解,这次的业绩会上,疫情也不再是重点话题。

有投资者在参加完投资者交流会后告诉观点地产新媒体,喻霖康在解答华润置地其中一项核心业务购物中心业绩时曾感叹道:“完成的情况,确实是要好于年初的预期。”

这句话应是华润置地卸下担忧的一个缩影,更加明确的是,即便在上半年如此之差的市场环境下,华润置地选择了调整派息策略,将派息率提高了2个百分点,达到3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