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贵州进界之旅新品试驾会正式开启

更新时间:2020-11-01 17:49:28

导读 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贵州进界之旅新品试驾会正式开启,北京现代以第十代索纳塔实力出征,在贵州特有的喀斯特地形上完成一系列挑战和验

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贵州进界之旅新品试驾会正式开启,北京现代以第十代索纳塔实力出征,在贵州特有的喀斯特地形上完成一系列挑战和验证,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技术实力和非凡的驾乘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试驾车型,第十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HSMART+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更是其冲击高端阵营、巩固和提升“技术现代”品牌形象的重点产品。去年年底,北京现代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应运而生,以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板块,持续发力品牌向上,彰显北京现代全球化技术实力和底蕴。

北京现代是合资车企中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汽车企业之一,产品线全面覆盖HEV、EV、PHEV。从2019年开始,北京现代加速新能源车型投放,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先后上市,市场表现逐步提升。未来,北京现代将深入与现代汽车的技术合作,引入更多更先进的新能源技术,进一步夯实合资车企新能源领军者的形象。

而随着全新一代i-GMP平台以及SmartStream动力总成技术的逐步应用,北京现代燃油车型也达到了新的环保高度。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全新一代技术平台,具有设计更创新、更具安全性、更高效节能、操控更精准、多种动力系统适配五大核心优势。SmartStream动力总成上应用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是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效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解决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难题,达到充沛动力和燃油效率的完美平衡。

作为现代汽车全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的车型,第十代索纳塔的性能和油耗水平得到双重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L,同时融合轻量化车身的优势,车身重量对比上一代减少了75公斤以上。而在贵州复杂的喀斯特地形上,得益于全新一代i-GMP平台的持续赋能和CVVD技术的动力加持,第十代索纳塔畅行无阻,“动力强劲”、“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响应快速”、“行驶平顺”等出色的道路表现,给驾乘者留下深刻印象,卓越的能耗水平也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