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的股价跌至6月上市以来的最低点

更新时间:2020-10-19 12:20:47

导读 在韦德布什(Wedbush)证券公司将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的股票评级从中性(Neutral)下调至弱于大盘(Underperform)后,该公司的股价跌至6月上市

在韦德布什(Wedbush)证券公司将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的股票评级从中性(Neutral)下调至弱于大盘(Underperform)后,该公司的股价跌至6月上市以来的最低点。

该公司股价曾一度跌至16.15美元,随后有所回升,午盘时达到20美元以上。随后其股价下跌逾8%,至19.39美元。两周前,空头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指控Nikola存在欺诈行为,在此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大约下跌了一半。

韦德布什指出,因该公司所存在的争议,以及其创始人Trevor Milton的辞职,使得持有该公司的股票风险过高。该机构还指出,特斯拉潜在的电池技术创新,也是他们下调Nikola股票评级的原因之一。此外,韦德布什还将Nikola的12个月目标股价从每股45美元下调到了每股15美元。

9月24日上午,韦德布什分析师Dan Ives在发给投资人的报告中写道:“随着Trevor Milton离开公司,Nikola的故事也发生了变化。尽管Milton存在争议,但他仍是未来几年中推动Nikola的预见者、架构师以及内/外部力量,我们认为他留下了一个难以填补的巨大空白。”前通用副董事长、Nikola董事会成员Stephen Girsky将接替Milton担任Nikola执行董事长。

今年早些时候,Nikola与Girsky所牵头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VectoIQ完成反向合并,6月4日Nikola正式上市。Nikola与VectoIQ最初于今年3月对外宣布了这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