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斯巴鲁3种新车型登上KBB十大最受尊敬的汽车排行榜

更新时间:2020-09-04 16:34:38

导读 三辆斯巴鲁SUV,2020 Crosstrek,Outback和炙手可热的Forester出现在凯利蓝皮书的最受奖励的汽车列表中。现在,它们在北美任何一家汽车制

三辆斯巴鲁SUV,2020 Crosstrek,Outback和炙手可热的Forester出现在凯利蓝皮书的“最受奖励的汽车”列表中。现在,它们在北美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中露面最多。

斯巴鲁拥有三款车型,这些车型现已成为北美任何汽车制造商中最受欢迎的 SUV。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内陆旅行车/ SUV和Crosstrek超紧凑型SUV出现在凯利蓝皮书的2020年10项最受奖励的汽车中。

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进行了新的车型升级,所有这些都安装在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上。内陆地区在2020年获得十大奖项的汽车中排名第10位,Crostrek排名第9位,而Forester则排名第7位。

排名第六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拥有最低的5年拥有成本数据,赢得了最佳转售价值奖,并且是KBB的12辆最佳家庭用车之一。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是KBB 10款25,000美元以下的最佳家用汽车之一,并获得了最佳转售价值奖。内陆地区检查高转售价值框。

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全轮驱动SUV系列中最热的车型。八月份,使用紧凑型SUV的顾客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多。截止到八月,美国斯巴鲁已经交付了118,434辆森林人车型,这使其成为2020年最畅销的斯巴鲁车型。

斯巴鲁(Subaru)品牌在KBB 2020年十大最受尊敬品牌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斯巴鲁在北美地区领先于本田,现代,雪佛兰,福特,雷克萨斯,起亚,吉普和保时捷汽车制造商。

斯巴鲁的小型SUV为什么受欢迎?它们全都标配有全轮驱动,全天候,随处可走的性能,用于越野行走的额外离地间隙,IIHS的最高碰撞得分,并且价格合理。对于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公式。

美国斯巴鲁(Subaru)获得了最佳转售价值奖中的最佳品牌,最佳整体品牌,最佳性能品牌和最受信任品牌(在品牌形象大奖中)以及“ 5年拥有成本”奖项中的最佳品牌。

2021 Subaru Forester是许多客户现在选择的全轮驱动车型。2020 Outback是第二大畅销车型,而2020 Crosstrek在该产品系列中排名第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