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Ericsson Xperia Duo 首款双核 Android 碟照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4 14:36:58

导读 不知大家有否发现,近年某些的数码产品都有种特别趋势,就是每有稍为具睇头的新机发表之前,网上总会多多少少传出其规格、碟照,

不知大家有否发现,近年某些的数码产品都有种特别趋势,就是每有稍为具睇头的新机发表之前,网上总会多多少少传出其规格、碟照,以引人注意。已有多次在新品发表前「被流出」规格资料的 Sony Ericsson 再次出现此情况,今次是疑为首款内置双核心处理器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Duo。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近日网上流出两张 Sony Ericsson 产品照,传闻此机就是 SE 首款内置双核心处理器的 Xperia Duo。从照片看来,这款 Xperia Duo 应配有 4.3 以上的超大触控屏幕、屏幕下方更设有 3 颗实体键。从另一张照片更可略为看到 Xperia Duo 似乎拥有与 XPERIA Arc 相似的人体工学弧形设计,机身看来非常纤薄。

现时还没有太多有关 Sony Ericsson Xperia Duo 的确实规格资料,也不清楚此机会否在港推出。不过,根据以往「产品资料外流」的经验而言,相信此机确实的规格及上市情况将在短期内确定。

照片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