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用放低一元硬币排队!Nanoarcade 迷你街机

更新时间:2021-06-06 22:39:03

导读 Tony 笔者记得小时候到游戏机中心,如果你想玩某个游戏,而那个游戏又有人正在玩,那你就要放低一元硬币在机面,示

Tony

笔者记得小时候到游戏机中心,如果你想玩某个游戏,而那个游戏又有人正在玩,那你就要放低一元硬币在机面,示意对输了之后就到我玩,这个游戏机中心内约定俗成的礼仪,可能已成历史,但相信普遍人亦会听过这个「潮语」-「放低一蚊跟机」。要重拾这个年代玩游戏的乐趣,除了到游戏机中心之外,大家还可以把迷你的游机戏 Nanoarcade 带回家。

迷你4合1智慧滑鼠!集滑鼠 + 触控板 + 遥控器 + 雷射指示器于一身!

Nanoarcade 顾名思义,是一台迷你型的游戏机,设有 3.2 吋 QVGA 屏幕,与正常游戏机的比例是 1:10,方便用家携带使用。Nanoarcade 亦仿照游戏机般,配备了波棍型的方向键及六个主要接键,而且 Nanoarcade 还特意把开始键置于以住游戏机入硬币的位置,让大家可以重温玩「街机」的风味。Nanoarcade 可透过电脑,安装 J2ME 游戏,虽然只属一些简单的游戏,但相信已可令大家过足手瘾。

Nanoarcade 与正常游戏机的比例是 1:10 机侧亦贴上游戏贴纸 Nanoarcade 亦仿照游戏机般,配备了波棍型的方向键及六个主要接键

现在大家想玩游戏十分简单,拿出手机再到应用市场下载,就可以玩到成千上万的免费游戏。不过 Nanoarcade 既是一个不错的摆设,亦有一定的游戏数量支援,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用 HK$488 重拾一个童年回忆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