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圣诞节拍摄必备!勿忘记带 HTC RE 随身拍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8:18

导读 Tony 大家一生人哪一天会影得最多相?可能是大家结婚当天。如果计节日的话,我想圣诞节应该会是大家影得最多

Tony

大家一生人哪一天会影得最多相?可能是大家结婚当天。如果计节日的话,我想圣诞节应该会是大家影得最多相的时间。不过一大班朋友约会时拍照,作为朋友中的摄影师,总会失蹤在整辑相片之中,实在有点教人若有所失。如果大家入手了 HTC RE,摄影师亦可乐在其中,与大家一同拍摄快乐的圣诞相片。

HTC RE 的外形非常特别,这个水管形的相机已荣获第 35 届 IDEA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国际工业设计杰出大奖,并被永久收藏 Henry Ford Museum 内,可见这个设计已经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

HTC RE 支援 Android 及 iOS 的装置 (支援 Android 4.0 或 iPhone 4S 或以上),设有 1/2.3 吋感光元件,可拍摄 1600 万像素相片,而且机身更设有 IPX7 防水认证,用家可手持 HTC RE 于一米水深中拍摄,是款入水能拍,出水能摄的相机产品。

HTC RE 设有 IPX7 防水认证,是款入水能拍,出水能摄的相机产品

作为一款可以把拍摄者与被拍者作零距离的相机产品,HTC RE 本身可以单独使用,完全以盲拍方式进行拍摄,由于它的拍摄角度达到 146 度,令大家盲拍时亦可轻鬆对準主体拍摄,以 HTC RE 在圣诞派对内群拍最为适合。或是以慢镜摄录 (Slow motion) 方式拍摄,为派对加添欢乐气氛。

想玩得进阶一点,亦可下载 RE App,以手机连接 HTC RE 使用。当大家连接 HTC RE 后,屏幕就可以作为 HTC RE 的取景器。由于 HTC RE 机身细小,一般数码相机较难的取景角度,HTC RE 亦可轻鬆完成。而且 HTC RE 更支援 Time-lapse 缩时影片功能,用家把 HTC RE 置于固定位置,HTC RE 就会根据用家设定的间距时间拍摄相片,并会帮助大家压缩成一段缩时影片,十分有趣。

由于 HTC RE 机身细小,一般数码相机较难的取景角度,HTC RE 亦可轻鬆完成 HTC RE 拍摄的样本相片 HTC RE 拍摄的样本相片 HTC RE 更支援 Time-lapse 缩时影片功能

HTC RE 更新 firmware 后,更支援 Youtube 直播功能,大家可把影片以串流方式在 Youtube 直播,即时与世界各地的好友分享喜悦。

HTC RE 更新 firmware 后,更支援 Youtube 直播功能

HTC RE 本身已经十分吸引,HTC 最近更为它推出了两款皮革挂饰,前者以啡色的真皮製作,并设有爬山扣,方便用家挂于背包;后者则设有一条真皮颈带,可挂于身上即时拍摄。现在于指定经销商购买 HTC RE,更可获赠 HTC RE 挂颈皮套/两用皮革扣饰一个 (限量 800 个)。

其中一款机套以啡色的真皮製作,并设有爬山扣,方便用家挂于背包 另一款则设有一条真皮颈带,可挂于身上即时拍摄

顺带一提,现在 HTC E8、Butterfly 2 及 Desire Eye 分别在卫讯、丰泽及中原都推出优惠,可以 HK$1,798、HK$2598 及 HK$2,698 的低价入手,这三款手机都是去年非常出色的产品,规格绝对可与当今卖三千多的中阶机相提并论。当中的 Desire Eye 更是 HTC 唯一拥有 1300 万像素主相机的产品。现在三机接近半价可以入手,亦是一个合理的价钱,在圣诞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不妨考虑送给挚友亲朋。

HTC One E8 现正于卫讯特价发售,定价 HK$1,798 HTC Butterfly 2 现正于丰泽特价发售,定价 HK$2,598 HTC Desire Eye 现正于中原特价发售,定价 HK$2,698 (需用中银信用咭签帐)

HTC RE 定价:HK$1,398
查询:3077 5588(H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