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平板 2 登场!像是运行 Win 10 的 iPad mini

更新时间:2021-06-06 14:39:02

导读 Tony 小米近年一直有传闻,将会推出手提电脑产品,虽然在今次的发布会中未有亮相,但推出设有运行 Windows 10 系

Tony

小米近年一直有传闻,将会推出手提电脑产品,虽然在今次的发布会中未有亮相,但推出设有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的小米平板 2,算是小米的突破性产品。 

小米平板 2 机身虽採用了厚度只有 6.95mm 的纤薄金属机身,但感觉设计很像 iPad mini。如不是机面加入 Android 装置的 3 个主要操作按键及机背的立体声扬声器的话,笔者很难将两者分辨出来。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规格方面,小米平板 2 採用了 Intel X5-Z8500 64-bit 四核 2.2 GHz CPU、7.9 吋 2048 x 1536 解像度屏幕、2GB RAM、6190mAh 电池、8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等。并设有运行 Android 系统及 Windows 10 系统的版本。

小米平板 2 设有银、灰、金三色,分别有 16GB ROM 及 64GB ROM 的 Android 系统版本,以及 64GB ROM 的 Windows 10 版本,定价为 999 人民币 及 1,299 人民币 (64GB ROM 版本同价),Android 系统版本将会于 11 月 27 日进行预售,而 Windows 10 系统版本则会于 12 月下旬才会推出,如后者另有键盘保护套同期推出的话,相信会更受大家欢迎。

小米平板 2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