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M9s 登场!不玩迷你玩低价

更新时间:2021-06-06 14:18:48

导读 Tony HTC 每年都会为旗舰机推出迷你版本,希望用家可用更低的定价,玩到与旗舰产品体验接近的产品。今次 HTC 一反常态,

Tony

HTC 每年都会为旗舰机推出迷你版本,希望用家可用更低的定价,玩到与旗舰产品体验接近的产品。今次 HTC 一反常态, 将在推出的 HTC One M9s ,虽然从型号看来是 HTC One M9 的迷你版本,但体积上没有缩小,却保持比旗舰机 HTC One M9 定价更低的传统,是 HTC 手机中另一高性价比之选。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HTC One M9s 设计上,採用了 HTC One M9 接近的设计,双色一体化金属机身,弧形髮丝纹机背,Boom sound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等标誌性设计,都可在 HTC One M9s 找到。

HTC One M9s 配备了 Helio X10 2.2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6GB ROM、284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5.1 等,效能属今年大部份 HTC 中阶机规格。而拍摄规格则採用了 1,3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Ultra Pixel 前相机,主相机还设有光学防手震镜头,协助用家拍摄更稳定的影像。

HTC One M9s 在的定价是 12,900 新台币,折合港元约 HK$3,050,售价与 HTC 早前在港推出的 5.5 吋大屏幕手机 HTC One E9 接近。如果 HTC One M9s 在推出,不知大家会怎么选择呢?

HTC One M9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