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6 再更新!摩卡铜色即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13 22:51:00

导读 Tony 重回手机市场的 Nokia,首作 Nokia 6 在市场反应相当不俗,推出后经常听到缺货消息。虽然旗舰机 Nokia 8

Tony

重回手机市场的 Nokia,首作 Nokia 6 在市场反应相当不俗,推出后经常听到缺货消息。虽然旗舰机 Nokia 8 官方仍未有上市消息,但 Nokia 在这个时候宣布 Nokia 6 新色摩卡铜色即日上市,似是希望把 Nokia 6 产品生命得以延长。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okia 6 摩卡铜机身中框及机背均为相同颜色,令观感上更加归一。规格上 Nokia 6 摩卡铜色亦与早前上市的黑、白两色一致,包括配备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430 CPU、4GB RAM、64GB ROM (SIM 咭槽 2 可作 Micro SD 扩充)、1,6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000mAh 电池等。

Nokia 6 摩卡铜色定价还是 HK$2,088,现在已于市面发售,有兴趣的用家,不妨在週未逛街时,到各大零售店看看其真身。

Nokia 6 详细规格
Nokia 6 样本相片

Nokia 6 定价:HK$2,0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