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ZenFone 4 月中铁定发表!宣扬摄影大爱!

更新时间:2021-05-13 22:33:35

导读 Tony Asus 去年于 7 月份,公布 Asus ZenFone 3 系列手机,主打中阶机都可拍摄旗舰机质素的相片。事隔一年,

Tony

Asus 去年于 7 月份,公布 Asus ZenFone 3 系列手机,主打中阶机都可拍摄旗舰机质素的相片。事隔一年,Asus 终于宣布将会于 7 月 17 日,在台北正式发表 ZenFone 4 手机,从极有创意的拼图邀请函中的标语 We Love Photo 可见,ZenFone 4 的主轴依然是拍摄质素及功能。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早前 Asus ZenFone 4 已流出真机图片,传闻此机将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AMOLED 屏幕、6GB RAM 及 64GB ROM 等规格,机背的双镜头,则俱备 2 倍光学变焦功能,并可拍摄 2,100 万像素相片。

Asus ZenFone 4 传配备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AMOLED 屏幕

机背的双镜头,则俱备 2 倍光学变焦功能

Asus 早前推出的 ZenFone 3 Zoom,已首次配备双镜头,可作 2 倍光学变焦。今次 Asus ZenFone 4 的拍摄像素更大,预计硬件上会有所不同,大家就要拭目以待,看看 Asus 在手机拍摄上,能否可以再进一步。

图片来源:slash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