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P Envy 13 登场!旅摄修图之选

更新时间:2021-05-13 22:16:42

导读 Tony 喜爱摄影的朋友,旅行时可能跟笔者出差一样,需要携带相机及笔电随身,方便拍摄后即时可以在沉闷的车程中进行

Tony

喜爱摄影的朋友,旅行时可能跟笔者出差一样,需要携带相机及笔电随身,方便拍摄后即时可以在沉闷的车程中进行修图。故此,轻便而效能不俗的笔电,相信对大家来说很有吸引力,HP 刚刚公布的 Envy 13 笔记本型电脑,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P Envy 13 採用香槟金色的铝金属机身,机面加入亮丽切割的机边,令产品观感更为独特。机身採用 13 吋窄边框屏幕,令 Evny 13 体积像 12 吋的电脑,收纳更为方便。键盘亦以香槟金色的点缀,键盘上的扬声器孔,堆砌出三角型,扬声器亦像其他 HP 笔电般获得 B&O 认证。

HP Envy 13 採用香槟金色的铝金属机身 机面加入亮丽切割的机边,令产品观感更为独特 HP Envy 13 设有 13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採用 13 吋窄边框屏幕,令 Evny 13 体积像 12 吋的电脑 键盘亦採用香槟金色 扬声器亦像大部份 HP 笔电般获得 B&O 认证

HP Envy 13 设有两个 USB Type C 插头及两个 USB 3.0 插头,亦设有 Micro SD 读咭器。以影友来说,如果有 SD 读咭器会更加讨好。

HP Envy 13 机侧设有 USB 3.0、USB Type C、3.5mm 耳机孔及 Micro SD 读咭器 另一侧设有 USB 3.0 及USB Type C 插头

HP Envy 13 主要规格设有 13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第 7 代 Intel Core CPU 及广角前置视像镜头等。当中的高配版本,更在市场首度加入 Nvidia GeForce MX150 2GB DDR5 独立显示咭,对比其他同级笔电应用的 GeForce MX940 独立显示咭,由于 GPU 製程由 MX940 的 28nm 变为 MX150 的 16nm,令效能提升不少。不过用家要注意,高配版的 Envy 13 机身厚度及重量,会比标準版增加,而且电量亦会有点缩小,大家可因应需要选择。

HP Envy 13 广角前置视像镜头

HP Envy 13 定价:
Intel i5-7200U、256GB PCIe SSD、Intel Graphics 620 GPU、6-Cell (53WHr) 电量版本:HK$8,999 (重量为 1.23kg)
Intel i7-7500U、360GB PCIe SSD、Intel Graphics 620 GPU、6-Cell (53WHr) 电量版本:HK$9,999 (重量为 1.23kg)
Intel i5-7200U、360GB PCIe SSD、GeForce MX150 GPU、3-Cell (51WHr) 电量版本:HK$9,999 (重量为 1.3kg)
Intel i7-7500U、512GB PCIe SSD、GeForce MX150 GPU、3-Cell (51WHr) 电量版本:HK$11,999 (重量为 1.3k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