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105、Nokia 130 登场!HK$200 有找

更新时间:2021-05-13 14:17:46

导读 Tony 自 Nokia 授权 hmd 重覆手机市场后,除了专注 Android 智能手机外,亦不忘记推出功能手机。继推出複刻

Tony

自 Nokia 授权 hmd. 重覆手机市场后,除了专注 Android 智能手机外,亦不忘记推出功能手机。继推出複刻版 3310 之后,Nokia 再推出两款运行 S30+ 系统的功能手机,两款手机定价都不过 HK$200,预计是专攻发展家的产品。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okia 105 (2017) 配备 1.8 吋屏幕,设有数字键盘及对应 FM 收音机功能,其 800mAh 电量,支援 15 小时通话及一个月待机时间。Nokia 105 虽然只支援 2G 网络,但亦设有单咭版及双咭版,前者定价为 $14.5 美元,后者为 $15 美元。

Nokia 105  

Nokia 130 (2017) 定价为 $21.5 美元,与 Nokia 105 (2017) 一样设有 1.8 吋屏幕、数字键盘及 FM 收音机功能,而且更加入 800 万像素相机,并对应 Micro SD 咭扩充。电量方面,Nokia 130 设有 1,050 mAh 电量,可连续通话 11.5 小时,使用时间比 Nokia 105 略为逊色。

Nokia 130 (2017)

两机虽然定价相宜,但依然都会预载 Snake Xenzia (贪食蛇) 游戏,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入手作后备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