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600 以下 HSDPA 上网:LG Pure‧Moto EX300 各有优势

更新时间:2021-05-09 14:15:05

导读 一部 iPhone 4 将大众的注意力完全集中起来,受最大影响的当然是其他竞争对手。其实近日除了 iPhone 4 之外,Samsung、LG、

一部 iPhone 4 将大众的注意力完全集中起来,受最大影响的当然是其他竞争对手。其实近日除了 iPhone 4 之外,Samsung、LG、Nokia 及 Motorola 均有新作推出。今次介绍的是两款定价千多元的 HSDPA 手机 - LG Pure 及 Motorola EX300,虽然它们都不属高阶机种,但手机市场如此大,总不是所有用家都会选用 iPhone 吧!


LG PURE GD550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用上钛色金属外壳的 PURE 设有 2.4 吋屏幕及滑盖式键盘,外形称不上漂亮时尚,却实而不华。其键盘的按键特大,更设有即按静音开关,一按即可将铃声变成静音。PURE 採用 5 页式目录介面,较特别的是其内置的备忘录功能,可选择于屏幕锁定的状态下显示,时刻提醒重要事项。支援 HSDPA 传输的 PURE 也同时支援收发 Email 及 DOC、XLS、PPT、PDF 文件浏览,商务味浓厚。

用家透过简易的设置步骤,可在手机上即时获得各类各最新资讯,包括天气、新闻及股票市况等。PURE 的拍摄功能亦不俗,其机背的 500 万像镜头不但支援自动对焦、人面追蹤功能及连环拍摄等功能,用家拍摄照片后更可即可上载至网页或进行打印。摄录方面亦支援高达 DVD 质素的 D1格式。以一款千多元的手机来说,LG PURE 的功能算是很全面了。

售价:$1,580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PURE GD550 详细技术规格


Motorola EX300

另一款入门级触控手机 EX300 则由 Motorola 出品,此机主打操作简易、价格实惠。EX300 的定价只为 $1,280,却配备 3.5G HSDPA 传输、视像通话功能、2.8 吋的 QVGA 触控式屏幕及 GPS 定位功能及 300 万像镜头,是近期甚为抵玩的触控新作。

Motorola EX300 重点功能:
制式:HSDPA 3.6、GSM 900/1800/1900
屏幕:2.8 吋 26 万色 240 x 320 触控式
镜头:300 万像主镜头、VGA 视像通话镜头
记忆体:8GB microSD 记忆卡
连接:蓝牙 2.0+EDR
导航:GPS 全球定位系统 (内置Google Maps)
体积:106 x 56.8 x 14mm
重量:105g

售价:$1,280

查询:2506 3888

按此查看 Motorola EX30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