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M 平台不死:Sony Ericsson Aspen 平价开售

更新时间:2021-05-09 06:14:32

导读 在 iPhone、Android OS 手机横行的局面下,想不到 Sony Ericsson 竟对将近没落的 Windows Mobile 系统不离不弃,还选择

在 iPhone、Android OS 手机横行的局面下,想不到 Sony Ericsson 竟对将近没落的 Windows Mobile 系统不离不弃,还选择在 iPhone 4 上市前夕推出最新的 Windows Phone - Sony Ericsson Aspen,以表支持!

Aspen 是 SE 旗下 GreenHeart 环保系列成员之一,其外壳还採用了可回收材质、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精简包装及内置电子版产品使用手册等。外形设计上,Aspen 继续源用 Human Curvature 人体曲线设计,有效增强了手持的舒适度。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Aspen 机面配置 2.4 吋轻触屏幕、QWERTY 全键盘及手写笔的双输入方式,方便操作手机各功能及输入文字。手机採用 Windows Mobile 6.5.3 平台、内置 SE 独有的 Panel 互动桌面并设 5 种不同风格的控制介面。用家可以透过 Panel Manager 为不同时间而自订使用介面,另内置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等常用的应用软件,除可浏览 Office 档案,更可以快捷地收发邮件,查看、编辑、传送工作档案或利用 Exchange ActiveSync 将邮件、通讯录等与电话同步。

作为 Windows Phone,Aspen 当然支援 MyPhone 服务,确保手机内容的安全。当手机丢失或者被盗之后,通过该服务功能即可远距离删除手机内的资讯。用家亦可在 Market Place http://marketplace.windowsphone.com/ 下载不同的应用程式,以增强手机的功能。

Sony Ericsson Aspen 重点功能:
‧触控屏幕及 QWERTY 键盘设计
‧Panel 互动桌面
‧ Panel Manager 自动按时切换Panel
‧My Phone 电话簿、SMS及相片同步功能
‧Marketplace下载 Apps

售价:$2,280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Aspen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WM6.5.3 系统】Tocuh 芒加键盘:Sony Ericsson As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