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仿 Samsung Galaxy S8 已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08 22:14:19

导读 Tony 众所周知是一个世界工厂,大家常用的东西都是製造。由于厂商通常都掌握第一手资讯,不少正货产品推出前,已有

Tony

众所周知是一个世界工厂,大家常用的东西都是製造。由于厂商通常都掌握第一手资讯,不少正货产品推出前,已有山寨厂推出仿製品。在网络流出多时的 Samsung Galaxy S8 亦避不过被山寨的命运,在 3 月 29 日发表前,已有山寨版本推出。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山寨版 Galaxy S8 外型上与网上流出的图片十分接近,机面的两端十分窄身,不过屏幕就出现了略粗的黑边。机背亦有加入指纹识别器及 LED 补光灯,但置放的位置与真机看来反转了位置。另外,机底採用了 Micro USB 插头充电,与真正的 Samsung Galaxy S8 用 USB Type-C 充电并不相同。

机面的两端十分窄身,不过屏幕就出现了略粗的黑边 机背亦有加入指纹识别器及 LED 补光灯,但置放的位置与真机看来反转了位置 机底採用了 Micro USB 插头充电,与真正的 Samsung Galaxy S8 用 USB Type-C 充电并不相同

再提提大家多一次,Samsung Galaxy S8 是于 3 月 29 日发表,预计会于 4 月推出。如果大家最近在鸭寮街见到 Samsung Galaxy S8 有售,必然是山寨版本。就算推出后,大家亦可根据以上的特徵分辨真伪,以免堕入圈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