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要买就买 P10 Plus」- Huawei P10 系列手机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8 07:07:31

导读 Tony Huawei 近年最受用家欢迎的手机,相信去年推出的 P9及 P9 Plus一定榜上有名。今年 Huawei 复製成功要

Tony

Huawei 近年最受用家欢迎的手机,相信去年推出的 P9 及 P9 Plus 一定榜上有名。今年 Huawei 复製成功要素,推出配备新一代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的 P10 系列手机,相信大家亦急不及待,想即时知道两机的摄力如何。在今次的测试中,大家可以在推出前率先了解一下。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加入 Pantone 潮色,两机外型没有分别
Huawei P10 系列手机,分别设有 P10 及 P10 Plus 型号,两机只是由于屏幕的尺寸不一,令机身体积不同。在设计概念上,採用 2.5D 弧形玻璃及金属机身,已多次出现在 Huawei 的手机上。今次 Huawei 在屏幕底下加入指纹识别键,算是为两机的设计上加上一点特色。机身引入了 Pantone 新色,值得一提的是绿色在配色上较为罕有,而蓝色版本则在机背加入钻石切割工艺,令金属机背的质感不再平滑,减少滑手的机会。

P10 及 P10 Plus 设计大致相同 机身以金属打造 机顶设有红外线发射器,可遥控家电 机底设扬声器及 3.5mm 耳机插头

P10 及 P10 Plus 设有多个颜色

绿色手机比较罕有 蓝色版本会在机背加入钻石切割工艺,令金属机背的质感不再平滑,减少滑手的机会

下一页是跑分及操作功能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