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重拾初恋的感觉」- Nokia 3310 (2017)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8 06:48:28

导读 Tony 笔者常常听人说新不如旧,今年回归手机市场的 Nokia,虽未见旗舰机公布,但一部复刻版 3310 已令全球注目。

Tony

笔者常常听人说新不如旧,今年回归手机市场的 Nokia,虽未见旗舰机公布,但一部复刻版 3310 已令全球注目。笔者当然没有错过机会,在巴塞隆拿跟大家试玩一下。

外型新潮,未见经典换壳设计
Nokia 3310 复刻版机身设计大致沿用旧版 3310 的设计,机身一样修长而带圆润,笔者由于已使用大屏幕手机多年,今日重新拿着新版 3310,感觉机身十分小巧,机壳物料的耐用程度好像不复当年般「硬净」,是否像以住的 3310 般,生命力像蟑螂般强,还有待推出后,用家的真实长期使用才可引证。机身据说依然可打开机背换电,但不能像旧版 3310 般自行更换机壳,新机加入 Micro USB 连接及 3.5mm 耳机插头,比以往使用圆型插头充电更为方便。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Nokia 3310 设有橙、黄、白、紫蓝四色 机壳物料的耐用程度好像不复当年般「硬净」 新版 Nokia 3310 以 Micro USB 充电 设 3.5mm 耳机插头

新版 Nokia 3310 的操作方式亦与旧版有点不同,旧版是以屏幕下方的左右方向键操作,而新版 3310 採用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并已经换上 2.4 吋 240 X 320 解像度屏幕,会以屏幕下方正方形键旁边的十字键操作。由于按键偏小,即使笔者的姆指不算大,操作亦有点困难,没有旧版 3310 般操作方便。

由于按键偏小,即使笔者的姆指不算大,操作亦有点困难

下一页为功能介绍及试玩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