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4X 登场!规格卖关子,推「初音绿」特别版

更新时间:2021-05-07 22:14:30

导读 Tony 去年小米找不少代言人,港人大部份都认识的梁朝伟,都是当中一份子,策略估计在二、三线城市会非常有效。所谓

Tony

去年小米找不少代言人,港人大部份都认识的梁朝伟,都是当中一份子,策略估计在二、三线城市会非常有效。所谓「桥唔怕旧,最紧要受」,将于 2 月 14 日发表的红米 Note 4X 手机,亦找来了一位 「特别」 的偶像歌手作代言人,这位名为「初音未来」的虚拟歌手,相信能击中不少年青用家,让他们乖乖掏出银包出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红米 Note 4X 已在小米官方网页出现,不过官方暂时先卖关子,发放的规格资料不多。现在只知红米 Note 4X 会配备 5.5 吋屏幕、Snapdragon 625 CPU、1,3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4100 mAh 电池等,比较早前推出的红米 Note 3 及红米 Note 4,CPU 规格略为退步。

兵法有云攻心为上,红米 Note 4X 虽然预计规格会略为退步,但有初音未来这个代言人,加上推出初音绿色特别版套装,相信会更受年轻用家欢迎。暂时各版本的红米 Note 4X 尚未有定价,一切还有待小米官方正式在 2 月 14 日正式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