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sio 新一代 Android Wear WSD-F20 登场!归入 Pro Trek 系列,专为登山者而设

更新时间:2021-05-06 14:16:07

导读 Tony Casio 去年推出首款 Android Wear WSD-F10,相信是较为用家欢迎的智能錶产品。然而首代 Casio Android

Tony

Casio 去年推出首款 Android Wear WSD-F10,相信是较为用家欢迎的智能錶产品。然而首代 Casio Android Wear 未有归入任何 Casio 经典表款,定位未算清晰。今年 CES Casio 正式发表新一代智能錶 WSD-F20,产品终归入 Pro Trek 系列。识錶者都知,款式专为登山者而设。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Casio WSD-F20 採用 Pro Trek 系列户外型手机的设计,加入橙色錶壳令錶款更有活力。錶面已由传统的单色屏幕变为触控屏幕,屏幕更加入防指纹涂层,减少操作后要经常抹掉指纹的麻烦。錶侧的操作键,则可启动常用的功能,例如气压计、高度计及指南针等。

能称作为登山者而设的手錶,Casio WSD-F20 已内置低电耗的 GPS 全球定位系统和支援离线地图,亦对应专用 App,可为一般户外活动如远足、踩单车或水上活动作独立记录。鉴于运行 Android Wear 系统时会相比正常手錶耗电,故 WSD-F20 设有 monochrome 模式(预计是把手錶只作单色显示时间),令手錶的电量可以持续使用一个月。

Casio WSD-F20 会于 4 月 21 日在海外推出,预计届时就算行货未有,亦会有流入。至于定价方面为 $500 美元,即约 HK$3,915,与上代相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