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1 吋芒 Toshiba TG01 行货上市:3HK 转台价最低 $1,680

更新时间:2021-05-03 22:31:05

导读 自月前 Windows Mobile 6 5 Professional 正式推出,多款 Windows Phone 同时曝光令市场上再掀起一片 Windows phone

自月前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正式推出,多款 Windows Phone 同时曝光令市场上再掀起一片 Windows phone 热潮。当中拥有 4.1 吋触控屏幕及 9.9mm 机身厚度的 TOSHIBA TG01 就于今天正式在港上市,以 $4,980 开售。

独家推出 TOSHIBA TG01 上台 Plan 的 3 更宣布用家可以低至 $1,680 的转台价购买 TOSHIBA TG01 上台兼享无限本地数据及无限任用 WiFi,看来颇吸引!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TOSHIBA TG01 内置的 1GHz 处理器是暂时 WM 机中速度最快的手机,另设有自家开发的 Toshiba Touch 首页触控介面、支援 HSPDA 7.2Mbps 传输速度、WiFi 上网、3.5mm 耳机插孔及配备 320 万像素镜头等功能。

其实早于本年 9 月,已有手机店将外国版本的 TOSHIBA TG01 引入至发售,但当时机价却高达 $5,580。如今行货售价只须 $4,980,吸引力自然大增,加上 3 独家推出转台出机 Plan,最低的出机只须 $1,680,相信可吸引对此机有兴趣的用家注意。

读者要了解更多此机资料,可查看 TOSHIBA TG01 之试用报告:【真机率先睇】1GHz 极速 CPU‧4.1 吋巨芒

以下为 3 新推出的「无限度月费计划」详情:

月费计划 转台价 预缴 本地流动数据用量 通话 内容 WiFi 话钟(分钟) 视像(分钟) 文字(T) 多媒体(M) 基本 心连心 $138 $3,380 $650 150MB 1,000 200 50 15 25 无限任用 $298 $2,180 $1,800 500MB 1,300 500 75 20 30 $398 $1,680 $2,300 无限任用 2,000 1,000 100 40 50


3 独家推出的 TOSHIBA TG01 上台计划,力推用家只须参加「无限度月费计划」即可以最低 $1,680 的转台价购买 TOSHIBA TG01 上台,兼享无限本地数据及无限任用 WiFi,不过此计划的月费则须 $398。而最平月费则为 $138,相对机价就最贵,须 $3,380,用家宜视乎个人使用需要而作出选择。

本身是 3 的用家其实也可参加此计划,只是携号码转台的用家会更着数,因携号转台另可享 $150 转台回赠及额外 400 通话分钟优惠。要留意的是,以上述机价购买手机的用家,必须签订指定合约及预缴,并须于合约期内选用指定增值服务组合。用家上台前宜前查询计划中的相关细节,如预缴费用的退款期、指定增值服务组合的收费及免费增值服务的内容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