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768MHz CPU‧Android 1.6 OS:Acer Liquid 强势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02 14:30:15

导读 Acer 才刚在港推出内置 1GHz CPU 及採用 WM6 5 系统的 Acer neoTouch,想不到接着抛出的新闻稿竟发布与 neoTouch 外形

Acer 才刚在港推出内置 1GHz CPU 及採用 WM6.5 系统的 Acer neoTouch,想不到接着抛出的新闻稿竟发布与 neoTouch 外形设计几乎一样的 Acer Liquid。Acer 在官方新闻稿中更宣称此机是全球首款採用 Android 1.6 (Donut) 系统及 768MHz 处理器的 Android 手机。

强劲的硬体规格是 Acer Liquid 的最大卖点,手机内置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8MHz CPU,另外,Acer Liquid 更配上 3.5 吋 WVGA 800 x 480 解析度屏幕,以 Android OS 手机来说,拥有此屏幕规格的手机还是首次出现。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Acer Liquid 将採用 HSDPA 7.2Mbp 及 HSUPA 传输功能,当然还支 WiFi、GPS、蓝牙、microSD 等「基本」配置,另机背的镜头就与 neoTouch 一样为 500 万像素。其官方新闻稿更强调 Acer Liquid 将用户介面、电源管理及拍摄功能上有所改进,如支援相片定位、ISO 调整等功能。

Acer Liquid 将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白及红色,而确实的上市日期及售价资料则尚待公布。

资料更新:最新流出的 Acer Liquid 资料显示其採用的 CPU 为 Qualcomm Snapdragon 8250 768MHz

按此查看 Acer Liquid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