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进一步取消 Lightning 插头!难度要靠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05-02 14:14:03

导读 Tony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推出后,相信大家对机身设计上,两机把 3 5mm 耳机插头取消的争议最大

Tony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推出后,相信大家对机身设计上,两机把 3.5mm 耳机插头取消的争议最大。不过,近日有传作风大胆的 Apple,打算有意把 iPhone 8 的 Lightning 同时取消,那大家使用时又如何充电呢?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据消息指,没有了 Lightning 插头的 iPhone 8,并不是要大家使用无线充电技术,而是把 Lightning 插头改为 USB-Type C。鉴于现在推出的 Mac Book 12 吋及 Mac Book Pro 2016 都只对应连接 USB-Type C,Apple 把 iPhone 8 统一使用 USB-Type C 插头,相信能提升用家的使用体验。

鉴于现在推出的 Mac Book 及 Mac Book Pro 都只对应连接 USB-Type C,Apple 统一使用 USB-Type C 插头,相信能提升用家的使用体验

另外方面一直规定消费性电子产品需统一使用 Micro USB 作为连接器,Apple 多年来都是在包装内附带 Lightning 转 Micro USB 转插。如 Apple 于 iPhone 8 转用 USB-Type C 的话,产品就更符合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