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Surface Book i7、Surface Studio 强势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02 06:51:58

导读 Tony Microsoft 今日举行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发布会,当中发表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Tony

Microsoft 今日举行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发布会,当中发表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的新功能外,更发表了 Surface Book i7 手提电脑及 28 吋 Surface Studio 一体式家用电脑,内容非常丰富。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轻易做出 3D 画面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从版本的名称可见,是启发用家创意的 Windows 版本。加入相机 3D 扫描功能,可透过 Windows 10 手机,围绕物件拍摄,3D 图像就可即时建立。再使用全新的「小画家 3D」软件,进行编辑 3D 图片,如需要更多 3D 素材,亦可到「Sketchable」 软件内找寻。使用家不需懂得 3D 绘图软件,已可轻鬆创作 3D 图片,作 3D 打印或于社交网络分享。

透过 Windows 10 手机,围绕物件拍摄,3D 图像就可即时建立 再使用全新的「小画家 3D」软件,进行编辑 3D 图片 如需要更多 3D 素材,亦可到「Sketchable」 软件内找寻 3D 图片可作 3D 打印或于社交网络分享

完善支援 VR、AR 装置
VR(虚拟实景)及 AR(扩增实境)等技术愈来愈受到用家关注,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亦对这方面技术,作更完善的支援。Microsoft 推出的 AR 装置 HoloLens 除了设有更完善的使用介面外,Microsoft 亦会跟 HP、Lenovo、Dell、Acer 及 ASUS 合作推出售价为 299 美元的 VR 装置,使用家可用更低廉的价钱,能在电脑上看到比手机更真实高质的 VR 影像。

HoloLens 使用介面更完善 Microsoft 亦会跟合作伙伴推出 VR 装置

游戏直播更方便,自创网上比赛模式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亦会在 Xbox One 上更新,新加入的直播功能,令用家要作直播玩游戏时更为轻易。而上网对战的 Xbox Live,亦加入了自创网上比赛模式,让用家可自行建立一些小型的网上游戏比赛,使进行游戏时更加投入。另外,Microsoft 亦同时透露了 Xbox One S 的规格资料,除了支援 4K 游戏、4K 串流影片及 4K 蓝光碟,并对应 Dolby Atoms 音效。论周边性,Xbox One S 可能比 PS 4 Pro 更胜一筹。

Windows 10 Creators Edition 新加入的直播功能,令用家要作直播玩游戏时更为轻易 Xbox Live 亦加入了自创网上比赛模式,让用家可自行建立一些小型的网上游戏比赛,使进行游戏时更加投入 Xbox One S 支援 4K 游戏、4K 串流影片及 4K 蓝光碟,并对应 Dolby Atoms 音效

下一页为 Surface Book i7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