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色新主题:魅力粉红 Nokia 5530 XpressMusic

更新时间:2021-05-01 22:28:39

导读 粉红色似乎是近年手机的大热色系,继日前 LG 及 SE 推出多款粉红色系手机后,Nokia 也宣布即将推出粉红色版本的 5530 Xpre

粉红色似乎是近年手机的大热色系,继日前 LG 及 SE 推出多款粉红色系手机后,Nokia 也宣布即将推出粉红色版本的 5530 XpressMusic。连同早前推出的黑配红、白配蓝两色,此型号将共提供 3 款机身颜色选择。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okia 5530 XpressMusic 虽不是 3G 手机,但上市后一直保持人气高企,是近期热卖手机之一。Nokia 为吸引更多用家注意此机,即日宣布全新的 5530 XpressMusic 魅力粉红将 9 月 26 日登场。另外,继早前大受欢迎的 Carrie Chau《Dancing Queen》的手机主题后,最新推出的有设计达人 Kiki Wong 为 S60 Touch 手机创作海人手机主题。

相关文章:$2,298 上市:触控音乐 Nokia 5530 XprssMusic 试用报告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