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Note 2 传闻月底发表!曲面屏幕、双镜头、陶瓷机壳集一身

更新时间:2021-04-30 22:46:30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小米最近公布小米 5S 及小米 5S Plus,虽然规格强大,但如能将两者的优点合二为一,相信会更受大家欢迎。近日有传小米将会在月底公布大屏幕旗舰机小米 Note 2,把小米 5S 系列手机优点集一身之余,更加入双曲面屏幕,相信是小米今年最高规格的手机产品。

小米 Note 2 传闻会于月底发表

小米 Note 2 传闻会配备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双曲面压力感应屏幕及 Snapdragon 821 CPU 等强大规格,配备小米 5S 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及小米 5S Plus 的 1,300 万像素双镜头,并设有小米 5 的陶瓷物料机壳,估计亦会设有 4GB RAM 或 6GB RAM 版本选择。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从小米 5S Plus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的售价为 2,599 人民币估计,小米 Note 2 的定价将会继续上扬。小米 Note 2 如定价超过 3,000 人民币,吸引力将会大大下降,也许产品定价与传统手机品牌旗舰产品愈来愈接近,亦是小米要面对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