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场直击:《CommunicAsia 2009》正式开幕

更新时间:2021-04-29 06:52:07

导读 为期 4 日的第 20 届 CommunicAsia 2009 手机展览于 6 月 16 日正式于新加坡博览中心开幕,今次展览有

为期 4 日的第 20 届 CommunicAsia 2009 手机展览于 6 月 16 日正式于新加坡博览中心开幕,今次展览有超过 2,200 家参展商参与,以展示各种流动通讯技术。另有多个港人熟悉的手机品牌参与,其中最为注目的有同样来自韩国的 LG 及 SAMSUNG,两个品牌的展馆的佔地面积差不多,展馆不但「面对面」地对立摆放,其广告宣传 Banner 上的口号更揭示两家品牌之市场竞争有多激烈!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LG 展馆


SAMSUNG 展馆


LG 的宣传口号为:「JOY. NOW IN A SMART PHONE」


SAMSUNG 的宣传口号为:「Smarter than Smartphone」

其他品牌则有 ASUS、HUAWEI 华为、BlackBerry 等等,Yahoo 亦有于会场设立展馆,推出最新的 Mobile for Web 新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