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988 买起 10.9mm 纤薄 SAMSUNG Anycall S3110C

更新时间:2021-04-28 14:53:09

导读 SAMSUNG 手机绝大多数以推滑盖为主,鲜有直立式机种。即使是刚推出的 Ultra Touch S8300H 已有触控大屏幕,仍坚持配上滑盖数

SAMSUNG 手机绝大多数以推滑盖为主,鲜有直立式机种。即使是刚推出的 Ultra Touch S8300H 已有触控大屏幕,仍坚持配上滑盖数字键盘。而最新开售的 S3110C 则是一款少有的直立式手机,S3110C 功能不算强,但机身纤薄,只有 10.9mm 厚度,外形上绝不失礼。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S3110C 功能属入门级,机面只配有 2 吋 176 x 220 屏幕,内置 130 万像镜头、FM 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等。看似没甚睇头之际,却发现手机具备 SAMSUNG 自家的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DNSe) 音效加强技术,DNSe 技术可产生真正的 3D 音效和沉厚的低音共呜效果,为用家带来更佳的听歌体验。

另外,其 FM 收音机支援收录电台节目内容,以便日后随时播放作私人重温,而电台及音乐播放功能均可于指定时间关闭。记忆容量方面,S3110C 拥有 18MB 内置记忆体及支援高达 8GB microSDHC,提供庞大储存容量,让用家可把大量音乐储存于手机中。

总括来说,S3110C 整体功能虽不强,但尚算整备,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加上机身纤薄小巧,便携性颇高。

售价:$988

按此查看 SAMSUNG Anycall S3110C

你对 SAMSUNG Anycall S3110C 有兴趣吗?按此发表意见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